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支部接受省委老干部局“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复核检查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1-21 阅读人数: 687

1120日上午,离退休各党支部接受省委老干部局“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复核检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党政积极落实离退休同志政治待遇、生活待遇工作情况。

根据《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创优办法》(苏委老干【201937号)和《关于开展首批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八个退休党支部在第一时间申报了“六有一提升”达标党支部,省委老干部局派遣专门检查组开展复核和检查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书记丁晓羚首先介绍了各党支部工作情况,结合“六有一提升”条件,逐条梳理汇报。随后,检查组分别与各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照《全省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达标及评分标准》核实所有加减分项目。检查组对我校各退休党支部工作情况深入了解后,给予充分肯定。(孙欣南/文  冯健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