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方法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从11月5日起,正式启用统一身份认证平台。

为了让离退休教职工更方便地了解学校资讯,离退休老同志可使用“远程接入”访问校内资源。“远程接入”采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方法如下:

首先浏览器要求:Internet Explorer 9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Chrome 50/52、360安全浏览器 v8.1、360极速浏览器 v8.5。(360系列浏览器使用时,不支持兼容模式,请使用极速、IE11模式)。

第一步:查询人事工号

1、输入学校主页,点击“远程接入”



2、出现下图后,点击页面上地址

http://authserver.ntu.edu.cn/authserver/



3、点击“工号查询”,通过姓名和身份证件号,查询到工号信息




第二步:访问校内资源

1、输入学校主页,点击“远程接入”




2、在页面上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为七位人事工号,首次登录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有X为大写)。



3、登录完成后,可访问办公系统、财务系统、图书馆资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