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委老干部局通报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增添正能量,共建新南通”主题实践活动先进典型选树结果,我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原处长、党总支书记刘能驯被授予主题实践活动“十佳”个人荣誉称号,离退休党工委被授予主题实践活动组织提名奖。刘能驯同志在离退休工作岗位上二十年如一日,热忱服务老同志,任劳任怨,无私奉献,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得到全体老同志的称赞。

10月24日下午,在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委老干部局举行的“银发颂”——汇聚正能量,喜庆十九大南通市老干部“双十佳”风采展示颁奖典礼上,刘能驯等十位先进模范现场接受了采访。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军为十佳人物颁奖。

2015年南通市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建新南通”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开展了切实有效的丰富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参与,争当正向信息传播者、美好道德示范者、和谐生活促进者并取得了重要成果。南通市委组织部、南通市委老干部局在发文中希望典型集体和典型个人珍惜荣誉,巩固成果,再接再厉,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南通推动“两聚一高”新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冯健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