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下发[2018]9号文件,公布全省高校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评选结果,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获“省高校关工委优秀工作团队”称号。高校关工委工作团队,是校党委领导下的以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日常工作队伍。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将我校关工委表彰为优秀工作团队,这是对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鼓励和鞭策。

近年来,校关工委工作团队在党委领导下,团结和谐,积极奉献,努力向上,凝聚力、战斗力强,关键作用发挥好。大家认真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十九大胜利召开以后,及时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贯彻省、厅关工委的工作部署,扎实有效的开展工作,积极争取委员单位支持,正确指导学院二级关工委工作,立足基层,服务青年师生,助力立德树人。注重工作实效,我校是首批全省高校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2015年9月,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2016年获江苏省关工委表彰的高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奖。目前被高校关工委活动第一片推荐为优质化建设阶段的试点单位。全校24个学院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经考核全部合格。2017年,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四年一次的总结表彰活动中,我校获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奖、杏林学院获二级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奖、沈玉华和梁丽梅获关工委先进工作者奖、金城获突出贡献奖、成长春获荣誉奖。关工委报告团、党建督导组分别于2015年和2017年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表彰的高校关工委工作创新奖。

校关工委同志们表示,一定继续努力,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团结全校有条件参加关工委活动的老同志积极为配合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