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下午,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通市银耀荟老年公寓召开。19家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老干部局章志新副调研员、市直处处长施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魏伟主持。

魏伟片长从组织开展“学习年”活动、组织宣传“正能量”活动、组织开展“回头看”活动、组织开展“高雅文化”活动等四个方面,对本片2015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6年本片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上,魏伟片长将本片关于“我的离退休生活”征文情况向大家作了通报,感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征文汇编《晚霞映江海——我的离退休生活》不仅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美丽的晚霞人生,同时传递了价值观的时代正能量。

作为本片老干部工作组长牵头单位,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将本片2008年至2015年的活动和工作,分为片组简介、工作回眸、工作亮点等篇章,图文并茂地汇编成册,发给大家,供本片各单位以参考和分享。

章志新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讲话,他充分肯定本片此次活动内容,主题鲜明,内容创新,组织有序,很好地发挥了老干部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其他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和推广,同时对积极参与征文活动的优秀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还安排了与会人员及老同志代表参观体验银耀荟老年公寓,大家了解了新时期养老模式的发展态势,感到耳目一新、颇有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