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省管退休干部赴启东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11-01 阅读人数: 504


10月31日,副校长樊小东率领省管退休干部学习组赴启东抗大九分校纪念馆和我校启东校区参观考察。这次参观考察是离退休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

在抗大九分校,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省管退休干部们重温了江海大地抗日军民浴血奋战的革命岁月,接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

在启东校区,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亲切看望了老领导们。大家参观考察了校舍食堂、校园环境和体育场馆,详细了解了启东校区和杏林学院的建设规划、师资建设和招生办学等情况。看到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各位老领导心情激动,点头称赞。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心学校的建设发展,积极为学校献计献策,为学校“8050计划”的实现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