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学铁人精神、看祖国变化”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9-04-23 阅读人数: 243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弘扬“铁人精神”,激发离退休人员和离退处工作人员的爱国之情,419日至20日,离退休党工委组织在通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离退处工作人员赴江苏油田采油一厂参观学习。

在江苏油田采油一厂参观学习时,一厂党委书记吴正向大家介绍了江苏油田建设发展情况和石油人为祖国建设顽强拼搏取得的辉煌成就,还带领大家参观了仍在进行采油作业的江苏油田第一口出油井“真六井”以及采油一厂荣誉室、采油车间和现代化的中控室。通过听介绍,现场参观,大家被石油人爱国、拼搏、艰苦奋斗、科学求实、奉献等精神所感动,一致认为“铁人精神”无论在过去、现在和将来都有着不朽的价值和永恒的生命力。

离退休党工委一行还利用参观学习江苏油田的机会到邵伯阻击战纪念馆和郭村保卫战纪念馆凭吊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孙欣南)


参观采油一厂荣誉室


参观采油一厂控制室


参观郭村保卫战纪念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