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工委  党工委工作
立足岗位 凝心聚力 增添正能量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8-12-10 阅读人数: 174

125日下午,离退休党工委召开离退休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离退休处处长、党工委书记丁晓羚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两委”工作报告。围绕“8050计划”“四大战略”和“八项工程”,如何准确把握离退休工作的着力点,丁晓羚指出离退休党工委和各党支部支部,必须注重离退休老同志党建工作的政治功能;必须注重离退休老同志党建工作的教育引领;必须注重将党建工作与关怀、帮扶相结合;必须处理好加强离退休老同志的党建工作与引导离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及学校发展增添正能量的关系,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的力量和作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支部的重要工作来抓,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要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东风,积极谋划,认真做好离退休人员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