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召开老干部工作片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7-05-22 阅读人数: 171

5月19日,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第七片工作例会在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召开。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宏伟;副调研员退休处处长朱茂萍;南通大学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菁;原片组长魏伟同志出席会议。各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丁晓羚主持。

会上新任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处处长丁晓羚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与会各单位交流了本单位2017年老干部工作设想和基本情况。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蔡宏伟最后发表讲话,她从强责任明目标、拓思路创特色、建制度促规范等方面,对当前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满腔热情地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

会后,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附院眼科大楼,中国眼科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