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7-01-14 阅读人数: 143

2017年113日下午,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片老干部工作会议在南通地方税务局召开。19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委老干部局章志新副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兼统战部部长魏伟主持。

魏伟片长从组织学习贯彻《意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显著、利用网站相互交流等三个方面,对本片2016年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就2017年本片工作安排征求了与会人员的意见。

会上,魏伟片长介绍了南通大学 “增添正能量”十佳人物颁奖典礼的活动情况,并将制作的画册发与大家,供本片各单位以参考和分享。国税局、航院、海洋渔业指挥部、南通大学分别就《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工作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国税局在会议上还进行了《我身边的老干部工作者》示范演讲。

章志新同志代表市委老干部局讲话,他充分肯定本片在南通市老干部工作片中工作较为突出,每次会议内涵丰富,参会率高,很好地发挥了老干部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其他老干部工作部门学习和推广。

会议还安排与会人员参观了南通地税局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