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片上工作
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召开老干部工作片会议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发布日期: 2016-04-29 阅读人数: 328

4月27日,南通市部省属机关事业单位老干部工作片在江苏渔港监督局吕四分局召开工作例会,19家单位老干部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处长施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由片组长、南通大学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魏伟主持。

魏伟片长传达了省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就如何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工作布置,希望各单位积极组织学习并贯彻落实,要把《意见》作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重要遵循,把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今年老干部工作的首要任务。会上还就“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内容进行了学习。

市委老干部局市直处处长施建军讲话,他希望各单位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认真组织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文件,根据文件,查找不足,更加注重服务保障,正确把握当前老干部工作的思路。以建党95周年为契机,组织老同志积极开展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活动。

本次会议得到了江苏渔港监督局的大力支持,朱卫星副局长致欢迎词,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